秋元柚也

用来看看亲友的lof
微博@秋元柚也
b站@秋元柚也

The world in the rain

嗚嗚嗚嗚嗚嗚我先轉!!

芥末馅辣粽:

@秋元柚也 拖了很久呜呜呜  我猪猪的点文!雨哥(?)和原原(??)都很好看,不知道有无ooc


他仍旧记得那天:嘈杂的雨声将所谓神明禁锢在一隅之地,神明的思绪是由雨滴坠落破碎的杂音构成的,淅淅沥沥不成系统,仿佛有冰凉的雨水凝聚起来注入他的血液里,使人渐渐窒息。但那抹加入了磨碎了砂糖似的柠檬黄,闯进了这世界。


白川原在免费开放的文化博物馆闲逛到黄昏闭馆时刻才肯出去,他听见淅淅沥沥的雨声,思量自己终于有那么一次能带着伞碰见雨天。


一个穿着打扮十分——绅士有礼的男人正立在会馆门口,白川原不否认这种装扮符合某些人的口味。他看起来严肃阴沉,脸上又不可置否的带着点吸引人的神采。


“你不喜欢雨?”


这个问题实在过于唐突,细微的涟漪在水洼里散开,厌雨几乎是愣怔了片刻才琢磨出来这句话的味道,兴许是第一次有人与他搭话茬,齿关磨了磨带动起好似是很久都没有用过的的嗓子,厌雨的声音沙哑:


“有伞的人不怕雨,”他说这话时像是喉咙里掺了沙子,意外地好听,“但我是个没有伞的人。”


这个回答也实在是让人几时都猜不透了。白川原透过薄薄一层镜片去看那双眸子,是澄澈的蓝色,爱琴海在里头散开而来,破碎的浮光缓慢跃动着——直直地跃进他的心里去。像众多白色的飞鸟掠过海面时激起的浪花,然而那人眼角偏是往下拉了拉,平添一股郁结和愁绪来。


还是蛮好看的。白川原缄默了许久,向前一步将雨伞塞进了这奇怪男人的怀里,或许是潜意识驱使他这样做,反正伞已经送出去,就没有再思考的必要了。


厌雨看起来被一把雨伞梗住,这种少女漫画的情节出现在诡异的场景里,恐怕是个正常人都会逃之夭夭。——但这两个存在终归不是正常人,他攥紧了伞身,布料有种柔软又光滑的触感,像某人的心脏。视线紧随着白川原的身影,浮上了有些灼热的意味。


空气是潮湿的泥土味,白川原揉揉鼻子,不无疑惑地朝四周看去。可是就像巧合,雨滴砸在地上的声音在他走出博物馆的那一瞬间顷刻消失,世界只剩下寂静与变得微不可闻的他人喧哗。


“...乌克兰画家斯韦特兰娜·捷列茨...《雨中女郎》…”


那幅画作倏然扯紧他的思绪,白川原回头去寻找方才的男人,但意料之中的那人早已经消失在博物馆的门口。


“他可以收敛雨声。...”


“.......但这声音,他永远听得见。...”

一些塗鴉,除了p1其他都是企劃相關

自己搞的問卷 填了原的

孩子個人問卷(請以孩子的口吻回答)

1.你的名字是?
白川原

2.最不能接受的東西是什麼
軟體動物,不管再可愛也想離得遠遠的。

3.那麽喜歡的呢
朋克風的東西,無糖咖啡。

4.身上的味道是
普通的洗衣液味?-說笑的。貓貓給的品牌不明的香水味。
味道很淡,她似乎不喜歡很濃的味道

5.是否有疾病,如果有 自己的感受是
沒~有。倒不如說是有了一個不會生病的設定,更難裝作普通人了呢…

6.害怕/令自己恐懼的人的類型
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过?

7.喜歡的人的類型
…难以概括。对于普通的孩子会比较喜欢粘着我的喔。

8.如果性轉了,自己做的第一件事
秋元ちゃん没有在性别方面具体给过解释呢。以现在的樣子來看,外貌變化也許會是看上去嬌小一些?嘛嘛無所謂,大概會嚇跑厭雨那家夥。

9.對自己所處的世界觀的看法
一下變成全世界觀的神明ちゃん讓我很頭痛阿,衹是樓棟這邊的話還挺享受畢竟只是個房東--山差最好啦!!!

10.最讓自己絕望的經歷
欸?會有那種事發生嗎?

11.稍稍報怨一下身邊的人吧
請厭雨ちゃん多誇誇我-笑一笑嘛,總扳著臉一點也不好看,呸呸!以及請你站山差好嗎?

12.客觀的描述一下自己身上的不足
不覺得有什麼不足☆

13.食物類喜好甜or苦
苦。過於甜膩的食物無法接受。

14.與周圍人的關係是
大範圍的看是算友好吧,總之自認為還不錯♪

15.對周圍人的看法是
住的離各位先生小姐們有些遠的樣子,交流不多。
說是看法我更想嘲笑一下顏碳的酒量~

16.生日是?
?秋元ちゃん,你有想過這個嗎?
2.14?

17.對自己親媽的看法是
好矮啦wwwww多喝牛奶才能長高-えぇぇぇぇ痛!不要撓我了!

嗯、還是值得我尊敬的(某種意義上)

18.如果必須死亡,希望的方式
黃昏時從喜歡的塔樓上墜下♪

------------娛樂向------------------
1.看到自己相關的同人本感想是
嗯?這麽喜歡我嗎?

2.有人邀請你去酒吧歌舞廳之類的地方,反應是?
如果有空的話會答應喔。

3.對上一條提到的地點的看法是?
無特殊看法。不過歌舞廳的話我會選擇旁觀同伴。

4.情人節會給在意的人什麽禮物
挑禮物真的是很麻煩的事。我難道不算最好的那個禮物嗎?

5.最喜歡的風景
魚ちゃん的水下世界♪

6.怕黑嗎
不。但你真的那麽想看我怕黑瑟瑟發抖的樣子我也不是不會做。

7.喜歡的地點
搞不懂秋元ちゃん弄出兩條差不多的問題是為了什麼。
床上?~

8.對自己外貌的不滿意之處是
雖然不討厭貓咪但是貓貓桑給我的這個貓瞳設定實在是一言難盡,好歹也給我點作為神明的威懾力-這看起來就像一個大型貓科動物一樣。

9.第一次接吻的感受
嗯…幾百年前的事了。那時候吻技超爛完全像個白痴呢。

10.性取向
都-ok~☆
-----------無意義的東西---------------
想對親媽說的話
我可不喜歡說違心話阿平時都有好好傳達啦,貓貓ちゃん?噢噢~加油,踩在椅子上就能高過我了♪
怎麼可能站著給你敲腦袋。

願望是原創熱度過二十(………………

碼一下。有空完善